400957_2431082191960_819645647_n

因為很喜歡在附近亂晃,所以當巴黎米還在裝潢時,就發現他囉,因為對他的裝潢很好奇,想說一定要來一趟,殊不知來過之後就喜歡上這家店啦,我想重點是老闆太酷了,容我之後在介紹老闆XD

564522_2431081991955_1766548212_n  

很體貼的設有戶外區,給癮君子們呼吸空氣,通常看到很多人和老闆一起聊聊天,說說事,感覺很不錯。

 

534228_2431080551919_1808031331_n

吧檯區是呈現一個L形的樣子,想跟老闆聊天坐在這邊很適合喔,而且會聽到老闆說:來賓,你的餐點好囉。我個人覺得特別好玩XD

405948_2431080631921_1262864966_n

吧檯上的裝飾品。

581355_2431080071907_1863497553_n  

我很歡這個畫家(LAULAU)的畫風,它讓我覺得很可愛、討喜。

538561_2431080911928_978824385_n  

一開始因為剛開店,所以蛋糕種類不會太多,之後會慢慢增加,小黑板上是推薦而不是只有一種蛋糕喔,像我就吃了好幾款口味了,有興趣的朋友向店員詢問。

 接下來就介紹一下他們家的餐點囉:

381011_2431079751899_1321546000_n

MENU上的鹹食目前不多,所以很可愛的用拍立得照下實體,各位看倌可以看的很淒楚喔。

222143_2454060846412_1669835462_n

煙燻鮭魚帕尼尼:拍立得照的比較有感覺XD。他們的帕尼尼真材食料喔,而且炒蛋很好吃,一般帕尼尼應該比較少唄,因為上面都有介紹了,所以我也不多說了。

551954_2431079471892_1680560434_n

這張比較模糊一點。

422953_2431077831851_1370707207_n  

 MISS PIGGY 帕尼尼:喜歡吃肉的人可以點這一道,濃濃的起司加上厚切的火腿,滿足!!

原味拿鐵

八釐米的拿鐵系列好像都是這種風格(應該唄),奶泡快溢出來的感覺,很可愛,呵呵。
對了,八釐米的咖啡豆是自己烘的,風味有時候會不同,可以嘗試看看。 

細絲絨可可

細絲絨可可:這種可可是稠的,很濃很濃,有點像膏吧,是我最~愛的那一款,喜歡很濃郁可可的人可以來喝。

酸奶起司蛋糕  

酸奶起司蛋糕:很爽口的一道甜點,這種口味第一次吃到,有種開胃的感覺。

 

 

現在來說說老闆了,照我偷偷的觀察、不負責任的評價,他的外表有點像蔣友伯,酷酷的。但是聊起天來卻很有趣,有時候也會出口成髒XD,感覺把每一位客人都當作自己的朋友對待,很棒。話說回來我們第一次去的時候,結帳時聞到了可可的味道,就跟店員說很香,結果店員就拿了一杯可可請我們喝,不管是多做了一點還是怎樣,對第一次來的人這麼大方客氣感覺真的很好,也覺造成了之後不時造訪的原因。八釐米現在應該最多是一家開半年左右的店吧,也算是一家新的店,如果剛好經過的話不妨近去坐一下吧。

 

創作者介紹

造訪咖啡館

脆笛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黑米魯
  • 話說文字工作者的我因業務需求想窩著個地方寫稿,剛剛進門明明一張四人座,三張兩人座位子,偏偏要我坐磁磚吧台,反應店員說我要用滑鼠不方便可否坐兩人位,店員語塞則乾脆回覆說是老闆說的,堅持叫客人坐磁磚吧台怎不乾脆叫客人坐馬桶算了! 空這麼多位子離打烊也不過一小時 ,阿是總統官員要來訪是膩?離開時只冷冷說聲"不好意思" 建議夜貓的朋友們來這請三思思思...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